民盟东城工业支部召开课题调研座谈会

 

2022年4月16日下午,民盟东城工业支部主委康雪飞组织召开“东城工业支部2022年度课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覃佩玲主持,支部盟员侯希望、李梦、许雅静、聂静参加了现场会议,盟员李海燕通过电话远程参加了会议。

民盟东城区委秘书长普照对工业支部课题调研进行了线上指导,介绍了民盟东城区委2021年度调研经济、文化和城市管理等三个调研方向的课题情况,并对东城工业支部2022年度调研课题提出了指导建议。

与会课题组成员重新回顾了2021年度东城工业支部老旧小区调研经验,认真学习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指导意见》中“首都功能核心区平房(院落)更新方向”的政策精神。会议热烈讨论了2022年度东城工业支部提出的以“东城区平房(院落)更新之消防安全提升”的研究课题,该课题涵盖了消防通道畅通、充电设施安装、燃气管线改造、消防设备配置、杂物堆物清除、私拉飞线整治以及消防安全教育等维度。

最后,支部主委康雪飞对2022年度东城工业支部调研课题讨论进行了总结,并对课题调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希望通过推进课题调研获取价值成果,为“东城区平房(院落)更新之消防安全提升”提供参考依据。

民盟东城工业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