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民盟东城区委在行动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支援龙潭街道光明楼核酸检测点
 
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干部翟洋支援龙潭街道光明楼核酸检测点
 
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干部严冬支援龙潭街道光明楼核酸检测点
 
天天洁消杀现场
 
天天洁消杀现场
 
和平支部副主委刘金庄在核酸检测点进行预登记
 
和平支部支委张媛在核酸检测点支援
 
和平支部主委滕颖在核酸检测点支援
 
崇文经济支部支委杨超在现场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崇文经济支部盟员刘佳嘉
 
崇文经济支部支委昌群
 
盟员郭漾漾支援核酸检测点
 
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崇文经济支部主委单峰支援防疫工作

近日,东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民盟东城区委向东城区全体盟员发出号召,支援东城、服务东城,助力东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专职干部严冬、翟洋,积极响应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号召,轮班前往龙潭街道光明楼核酸检测点进行支援服务,帮助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答疑解惑健康宝扫码、弹窗及核酸结果查询等问题。

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北京天龙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权,带领垃圾分类专业宣传服务运行企业,一直将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对近期新一轮疫情,企业要求一线50多名工作人员每天对负责的垃圾分类桶站、垃圾桶、清运车辆等进行日常消毒消杀和记录。自3月20日以来,先后派出40名人员积极协助东花市街道、体育馆路街道、景山街道,组建临时核酸检测点15个,对每个核酸检测点进行每天不少于4次的消毒消杀工作,并负责清理垃圾。刘权说:“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住社区一线垃圾分类防疫阵地,确保每位员工的自身安全,将疫情防控常态化,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职责。”

民盟和平支部主委滕颖支援建国门街道大雅宝社区核酸检测点,负责外围维持秩序和引导居民有效进行核酸检测。支部副主委刘金庄牺牲周末休假时间,支援龙潭街道做核酸检测预登记及防疫相关工作。支部宣传委员张媛支援建国门街道大雅宝社区核酸检测点,负责居民身份证扫码登记和引导工作。支部组织委员刘禹铖带领盟员李国华和于欣积极报名参与东城区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随时等待区委召唤投入到抗疫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崇文经济支部主委单峰、支部委员昌群、杨超,盟员郭漾漾、刘佳嘉,积极响应各自单位号召,支援东城区社区核酸检测点,现场积极引导居民,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民盟东城区委带领盟员积极参与到全区的抗“疫”行动中,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展现了盟员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东城终将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迎来今年的春暖花开。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