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强健体魄,绽放女性风采”

——民盟东城区委和东城区政协民盟界别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线上讲座活动

 
 
 

2022年3月8日上午,由民盟东城区委和东城区政协民盟界别联合主办,民盟东城区委妇委会承办的“铸就强健体魄,绽放女性风采”线上讲座活动圆满举行。

民盟东城区委委员、东城区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主任医师娄志堃以“如何避免运动健身的误区”为主题,结合服务保障2022北京冬奥会的经历,作了生动的讲解,并与广大盟员及东城区政协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北京市第五中学副校长郝臣主持活动。

50余名盟员参加线上讲座,并针对各自关注的运动康复问题,在线向娄志堃主任进行了咨询。盟员们表示,冬奥会的带动下全民健身热潮持续升温,在听了讲座之后对如何科学运动、增强体魄、避免运动损伤,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到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和知识。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