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三届六次主委会暨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调研民盟东城区委工作座谈会

 

2022年2月25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三届六次主委会暨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调研民盟东城区委工作座谈会。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国强,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志修,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曲牟文、贾春杨、郝臣,秘书长普照出席。

座谈会上,民盟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中共区委统战部领导介绍相关工作。首先,李辉介绍了民盟区委概况及机关情况。随后,刘权、曲牟文、贾春杨、郝臣,普照分别围绕各自分工介绍履职情况。

柳学全感谢中共区委统战部领导的到来,强调在新的一年继续凝聚共识、开拓进取,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发挥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能和作用,做好东城区“六字文章”,奋发有为地推动东城区和北京市的高质量发展。

薛国强在讲话中向民盟区委表达谢意,感谢民盟区委多年来致力于助力东城区各项事业发展,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坚守政治底色;二是履职尽责,坚守初心本色;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组副组长郝钦犁、党派组干部高姗,以及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干部等。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