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崇文科技支部和民盟东城区委体育专委会召开2022年联合调研课题研讨会

2022年2月1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东配楼的环球健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民盟东城区崇文科技支部和民盟东城区体育专委会联合牵头的“打造体育星光大道地标,以体育文化带动体育产业聚集”的调研,召开了第一次课题研讨会。民盟东城区委体育专委会副主任、环球健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滨召集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为尽快启动课题研究工作,樊滨邀请了众多体育系统的专家组成课题组的专家顾问团队,就如何打造体育星光大道地标,以体育文化带动体育产业聚集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并制定课题调研计划。

会上,课题组成员就课题的总体定位、人员结构、调研要素、街区规划、体育遗产挖掘等诸多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专家们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参加会议的专家有:原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中心书记王宣庆,原东城区体育局副局长马力,原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体育学院院长李相如,原体育科学研究所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副主任张建文,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余志忠,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副会长石季尧。

民盟崇文科技支部   樊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