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带队走访调研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沙盘
 
参观生产指挥中心
 
参观生产指挥中心
 
座谈会
 
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盟联谊、促进合作共事,增进民盟东城区委与支部盟员的广泛联系,2022年2月22日下午,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带队走访调研煤炭支部盟员企业——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秘书长普照;煤炭支部主委、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煤科院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员肖翠薇陪同调研。

柳学全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沙盘和生产指挥中心,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座谈交流中,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明军对多年来东城区给与公司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国神华的企业规模、主营业务、盈利模式及发展趋势等情况,并表示愿意与民盟东城区委联谊合作。党建工作部主任周启垠介绍了公司统战工作情况以及党外干部的培养情况。煤炭支部盟员、神华公司员工郑永春、彭晔、谢彦飞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大家一致对公司党委的关心与培养表示感谢,对民盟组织的到访表示振奋人心。

柳学全认真听取介绍,对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运营模式以及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与高度肯定,对公司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表示高度赞扬,并介绍了民盟东城区委的整体情况,鼓励盟员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随后,民盟区委与煤炭支部就盟员在本职岗位中如何发挥民盟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民盟区委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参加此次走访调研的盟员有民盟区委机关干部严冬,煤炭支部组织委员、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调运部调度处职员谢彦飞,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与法律事务部治理处(绩效处)副经理郑永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公共关系处职员彭晔。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