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崇文科技支部经济和科技参政议政智库小组召开第一次讨论会

为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信息报送专业性、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崇文科技支部精细化运作,将八十余名支部成员根据专业和工作擅长领域,分成三个参政议政智库小组:经济和科技智库小组、城建环保卫生和体育智库小组、教育和文化智库小组。智库小组的成立旨在促进盟内专家间的相互交流。在促进大家对本职工作的思考的同时,有助于加强支部整体的参政议政水平。

2022年2月20日,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科技支部经济和科技参政议政智库小组成功召开了组建以来的第一次线上会议。会议由隋海鹰副主委发起并主持。会上,隋主委回顾2021年科技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并展望了2022年工作。各参会组员从本专业领域出发,介绍了本职工作及工作上的思考。会后刘权主委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参与发言的盟员有朱明玮、薛立、田楠、张烂漫、吕松波、孟庆楠、杨萍萍、杨京、李宜珈等,领域涉及计算机、保险、能源、农业、数字媒体行业。就这些发言,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很多盟员表示,讨论打开了思路,后续还会进一步整理,最终形成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稿件。

民盟崇文科技支部  朱文俊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