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一起向未来”——北京25中支部为北京冬奥加油

 
  

民盟北京25中支部积极响应民盟北京市委、民盟东城区委的号召,组织、参加了多项助力冬奥的活动,“一起向未来”一直都是进行时,行动起来,冬奥有我们。

作为支部的盟员,也是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我校校长贾春杨被遴选为北京冬奥宣讲团成员,她在学校组织成立了育英学生冬奥宣讲团,开展校内宣讲活动,通过分享奥运会的起源故事,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奥运、认识冬奥。25中是全国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冰雪特色校,在“双减”背景下,进一步推进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课程,让奥林匹克教育深入人心,激励学生拼搏向上,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

2022年1月4日,民盟北京市委、民盟河北省委发出联合倡议,组织盟员参与“健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健步活动。支部盟员们马上行动起来,在各个微信群和朋友圈晒证书、亮步数、在线点亮冬奥场馆、跟进冬奥赛事进程、学习冰雪运动知识,已经成为新时尚,逐渐凝聚形成拥抱、助力北京冬奥盛会的饱满激情和强大力量。

1月7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艺术公益基金联合民盟中央社会工作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百善爱心基金、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在北京25中举办了“助力冬奥,一起向未来”线上直播活动。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等省市地区在九个分会场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共同参与活动,同时民盟东城区区委及25中民盟支部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曾经的奥运火炬手姜昆、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副主任岑传理、世界马拉松冠军孙英杰,大家齐聚一堂,以歌舞表演、故事宣讲、书法笔会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冬奥的热切期盼!

1月27日,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开展的“冬奥有我添京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一经发出,盟员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身体力行迎冬奥,豪情满怀向未来,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盛会加油助力!

民盟二十五中支部   明昱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