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书画家赴东华门街道 开展“文化进万家”新春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文化强区”和“文化东城”的理念,2022年1月26日,东华门街道工委、办事处联合民盟东城区委、东城区文联、东城曲协在南池子社区举办东华门街道“文化进万家”新春慰问活动。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刘权,三位盟员书画家、中国当代书法家刘文广和中国科普美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崔君旺和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副研究员李红出席本次活动,与地区居民同享文化盛宴。

春节的脚步逐渐临近,年味儿愈来愈浓厚,为了让地区居民过个有文化品味的中国年,盟员书画家和书法爱好者在新年舞曲欢快喜庆的开场音乐声中,挥毫泼墨,笔落福至,在充满节日氛围的社区四合院小屋里给居民们写下饱含温暖情谊的“福”字。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与书法家们联合向地区居民送福,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一张张喜庆的“福”字勾勒出东华人对2022的美好祝愿。居民们表示,“福字一贴上,家里的年味儿就有了”,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为2022年的春节送来了别样的温暖。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