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学全主委出席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022年1月20日下午,东城区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区领导孙新军、周金星、吴松元、汤钦飞、薛国强和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及东城新联会、海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周金星同志主持。

会上,柳学全主委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及如何带领广大东城盟员做好2022年工作等方面做了典型发言。

柳学全表示,回首2021年,民盟区委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参政党建设的重要论述,精心组织思政教育系列活动,制订并修订14项制度,创新建立“三联系”工作机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民盟履职动力和成效。2022年,民盟区委要做实文化文明“敬”字文章,助力中轴线申遗和老城保护,提升“文化东城”含金量;做实产业发展“劲”字文章,助力“文化金三角”建设,注入时尚生态圈,提升消费能量集;做实社情民意“静”字文章,助力“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推动东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孙新军代表东城区四套班子,向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对东城区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孙新军强调,过去五年,在中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东城区的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在全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统一战线工作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统战智慧和力量。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