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崇文科技支部2022年第一次支委会

 

2022年1月15日上午,民盟崇文科技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刘权主委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委就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就盟员发展、支部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总结。刘权主委指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班子成员团结齐心,工作主动,盟务工作成效明显,活动频次增加,让盟员真正感受到了组织的凝聚力。

会议重点讨论了专题小组方案的落地措施,通过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整合盘活支部人才智库,更好的发挥支部盟员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

最后,刘权主委对支部年度总结及支部表彰事宜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并与支委们讨论新一年支部工作计划。希望在新一年的支部工作中,充分调动每一位盟员的积极性,发挥优秀盟员的模范带动作用以及新盟员的活力推动作用,不断提升支部的建设活力,推动支部建设走向更高水平。

崇文科技支部  刘珊珊

      2022年1月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