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2年1月7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委员、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蒋淳主持会议,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刘权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干部翟洋通报区委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情况。蒋淳重点介绍信了息工作委员会工作机制设想。随后,信息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就信息工作委的运行机制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围绕中央、北京市委以及东城区的重点关注内容就如何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交流。会议还研讨了区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评选表彰办法。

最后,刘权高度评价了信息工作委员会新班子的筹备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细化信息工作委员会定位与职能,发挥好信息工作委对全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协调功能,激发盟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二是要发挥出各支部和各专委会的基础作用,提升支部提升盟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专业能力,为区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贡献力量;三是制定相关信息工作培训计划,选拔培育人才,推动各支部和各专委会信息工作建设。

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姓氏笔画为序)王浩宇、刘文丰、李红、杨超、聂依依和隋海鹰参加会议。

民盟东城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  聂依依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