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宋腊梅拜师盟员书画家刘红选仪式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民盟东城教育一支部组织委员、东城区骨干教师宋腊梅拜师著名盟员书画家刘红选,拜师仪式在潇湘大厦成功举办。

出席收徒暨拜师仪式的有:前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民盟北京市委常委、第4总支主委王勇强,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及夫人,北京设计学会副秘书长于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外科主任医师、民盟中央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民盟北京市委委员、民盟朝阳区委副主委穆军升,现代教育出版社社长陈琦,中国国家画院魏宏声,海南出版社车璐等。

此次活动由宋慰祖主持。王勇强带来“红选喜收高徒腊梅”藏头诗书法作品以示庆贺。书画家刘红选老师承诺“将我所学、尽我所能教与你,期望你好好学习、早日书画出精彩绝伦的作品。”宋腊梅表示,“感恩老师教导,我一定努力学习,将您所教会的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徒弟敬茶送礼物并三鞠躬。师傅送给徒弟书法作品“又日新”。合影留念,见证人签名后,完成仪式。

盟员同心携手共进,收徒拜师笃定前行。盟员们弘扬了民盟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促进,提高书画技能技巧,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盟员书画家刘红选是民盟先贤水墨肖像巡回展的作品主创人。是徐悲鸿再传弟子,先后在浙江美术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学习。文化部特聘书画家、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水墨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培训部主任、香港国际艺术家联合会委员。

民盟东城教育一支部   宋腊梅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