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

 

2021年9月2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401会议室召开区委三届二次全委会。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曲牟文、贾春杨、郝臣,秘书长普照出席,全体区委委员共21人参加,李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区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贾春杨传达民盟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东城区第三届委员会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和《民盟东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关于“三联系”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

柳学全在讲话中着重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谈了四点建议:一是强化学习,夯实共识。要将盟务工作作为一项事业开展,要学习好、继承好、弘扬好民盟优良传统,真正承担起作为领导班子的使命和职责。二是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积极参加民盟组织的各类会议和活动,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研视察、提案议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激励和带动广大盟员,使民盟工作充满活力、富有成效。三是实践锻炼,提升能力。各位委员要不断提高“六种能力”,要不断学习、提高理论修养,要搞好调研和社情民意反映,凝聚各方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四是发扬民主,团结协作。讲原則,树立大局意识。讲程序,讲方法,讲友谊。遇事要互相沟通、互相协调、互相配合,真正形成一个坚强有力而又和谐的领导集体。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