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和平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工作会

 
 

2021年7月30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和平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工作会议,选举产生新任主委。原支部主委吴镝鸣工作调动,盟组织关系调离东城,故不再担任支部主委一职。和平支部共16位盟员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投票。

会上,刘金庄代表支部班子,首先对上一届支部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充分肯定了吴镝鸣主委在任期间带领支部盟员做出的成绩,并对吴主委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刘金庄对东城和平支部主委换届的情况进行了说明,按照盟区委的工作安排,决定采取支部盟员大会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会议全票通过《民盟东城区委和平支部全体会议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民盟东城区委和平支部全体会议选举支部委员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会上共计发放16张选票,收回16张选票,滕颖同志全票当选支部主委。

新任主委滕颖首先对民盟区委以及支部盟员对和平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和平支部未来开展工作的方向做表态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一是希望支部盟员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相关工作;二是继续做好支部课题相关工作,积极为区委区政府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希望支部盟员充分依托区委以及支部的平台,调动盟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后,与会盟员一起参加组织活动,安排参观东四胡同博物馆,进一步开拓视野,通过学习北京的传统文化增强支部的凝聚力。

和平支部  张媛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