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媛: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有感

2021年7月27日下午,民盟北京市委组织盟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那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幕幕形象逼真的复原景观以及那一张张生动的视频照片,带我深入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断探索,不懈奋斗,不怕牺牲,以及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走向幸福之路的壮阔历程。展览的每一个主题都像是一部立体的教科书,带领我们穿梭在一幕幕辉煌的历史长河中。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在看完展览后也深切体悟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体会到民盟先贤与中国共产党共历风雨、共克时艰、共襄伟业,对那些不怕牺牲,为人民幸福无私奉献的革命先贤充满了深深的敬意。面对中国共产党恢弘的百年历史,我们唯有不忘初心,才能够不负时代的重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与党保持同心同德,立足自身岗位接续奋斗,更好地为中华名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和平支部 张媛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