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经济支部、长征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年7月11日,民盟崇文经济支部、长征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长征支部主委蒋淳结合自己庆祝大会当日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聆听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感受,从全文框架、逻辑线以及民主党派需要做的事情等几方面对讲话内容进行了个人理解的分享;崇文经济支部副主委申文广结合自己参与“七一”勋章制作的经历,从非遗元素融入勋章制作的角度进行了分享;与会盟员现场互动交流。座谈会后,盟员参观了东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

本次活动是崇文经济支部、长征支部联合建设学习型支部的首场活动,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之际,活动现场为参会盟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号召盟员以党为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崇文经济支部  单峰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