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党100周年, 民盟长征支部启动“三新”沙龙

 

为扎实践行新时代多党合作制度发展和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新要求,落实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和新角色,2021年6月19日下午,民盟长征支部启动“三新”沙龙——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并邀请民盟西城宣武一支部张颖哲和民盟西城金融街支部吴欣参加。

“三新”指的是“新时代、新知识、新履职”。在新时代背景下,民主党派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扩展新知识新领域,才能做好党和国家对民主党派新的履职要求。

本次活动是长征支部“三新”沙龙的第一讲,由支部盟员、国家气象局生态和农业气象中心玉米首席分析师、中粮肉食公司集采中心采购一部副总经理祝铭围绕“中国玉米市场启示录”这一主题进行分享,让大家对玉米这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农作物有了新的认识。今后,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特色,将“三新”沙龙作为支部常规活动延续下去。

东城民盟长征支部   聂依依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