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参观 “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专题展”

 

6月18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其他民主党派一道赴东城区沙滩后街55号院北大二院旧址,参观“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专题展”。

主委柳学全一行参观了“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专题展”,观看了“印象百年”沉浸式影片,品读了《曙光》《北京女高师半月刊》《建设》《新中国》等多部五四运动前后宣传进步青年与马克思主义的刊物,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大家被先辈们不顾个人安危、不懈追求真理、解救民族危亡的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共同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从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中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史,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新一届民盟区委将更加珍惜时代机遇,不辱使命和责任,以高度的时代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带领全区广大盟员,努力开创民盟区委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推动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志修,民盟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曲牟文、贾春杨、郝臣;秘书长普照参加了活动。

                             民盟东城区委

                           2021年6月21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