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提案答复座谈会

6月16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东城区政协第十四届第五次会议第34号提案答复座谈会。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主持会议,东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大鹏以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大鹏全面介绍了近年来东城区垃圾分类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民盟东城区委在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完善东城区垃圾分类服务运行体系的建议》的党派提案进行了详细答复。与会人员就提案的答复内容、绿色产业发展、城管执法权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民盟区委副主委、课题组负责人、北京天成天龙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权认为东城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创新性强、成绩突出,提案答复针对性强、接地气,希望能够身体力行,开展调研,推动东城区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陈大鹏非常感谢民盟区委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与民盟区委一道,继续探索新形势下垃圾分类工作的新办法,共同推动城管委垃圾分类工作提档升级。

李辉简要介绍了民盟东城区的调研工作以及提案的形成过程,并代表民盟区委对区城管委“一把手”高度重视党派提案工作,亲自答复提案表示感谢;对城管委在全区垃圾分类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对全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充满信心。

民盟区委秘书长普照;民盟区委委员、燕华支部主委、北京燕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阎旭;民盟崇文科技支部副主委、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华巧茜;民盟长征支部委员、北京市通州区文景街道办事处四级主任科员王迪;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讲师,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业务领域专家臧红印;东城区东花市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刘维参加了会议。

                             民盟东城区委

                            2021年6月16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