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煤炭工业部支部前往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恰逢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东城煤炭工业部支部组织盟员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并在纪念碑前献花。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位于北京市郊,坐落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内。1949年前后,1500余名干部秘密入台。但由于叛徒出卖,大批地下党员被捕,岛内地下党组织遭到严重破坏,其中被国民党当局处决的有1100余人。回顾历史,我们现在和平、安定、幸福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无数的革命先烈为之付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所贵乎史者,述往以为来者师也。历史证明只有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正确的历史选择,也是最符合我国国情的政治制度。只要我们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继承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我们必将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民盟东城煤炭工业部支部  谢彦飞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