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东城盟员被评为2020年度 民盟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近日,民盟中央对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民盟东城区长征支部主委、北京元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淳,民盟东城区长征支部盟员、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研究员彭波,两名东城盟员荣获2020年度民盟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的一年。在这关键且饱经考验的一年,民盟东城区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和疫后经济建设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参政议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继续发挥民盟界别优势,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