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工业支部联合昌平综合支部开展“共植同心林-百人百树庆百年”义务植树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4月18日上午,民盟东城工业支部联合昌平综合支部部分盟员和家属,远赴延庆八达岭林场开展了“共植同心林-百人百树庆百年”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北京市八达岭林场高级工程师蒲凌奎同志向参加义务植树的盟员讲解了八达岭林场的建场历史、森林涵养的重要意义和育林相关知识,并向各位盟员讲解了植树流程和注意事项。在林场工作人员的示范指导下,参加植树的支部盟员和家属们情绪高涨,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挥舞铁锹挖坑翻土,一株株幼小的树苗在盟员们细心扶植下被栽种到刚刚挖好的树坑中。参加活动的几位小朋友也没闲着,用他们的小手为树苗浇上清水,春风拂面、暖阳高照,幸福的笑容挂满每一位参与者的脸庞,场面温馨。

本次活动东城工业支部还邀请了东城旅游支部、崇文经济支部部分盟员一起参加,通过这次活动为推进首都绿化、建设美好家园、喜迎冬奥召开贡献出盟员的一份力量,同时也用行动诠释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执行理念。

民盟东城工业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