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 广泛动员 民盟东城长征支部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工作

 

根据国际疫情形势以及传染病防控的经验总结,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既是防控新冠疫情的重要手段,也是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的关键。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在民盟东城区委的动员号召下,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符合接种条件的支部盟员积极响应国家做到应接尽接,还动员外部力量以及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接种疫苗,截止目前,长征支部盟员已完成接种两针疫苗24人,其中支部领导班子6人接种,接种率86%;动员外部人员354人,为北京市疫情防线构筑增添一份力量。

支部盟员、东城区东花市街道综合执法副队长刘维在单位统计接种名额时,第一时间报名接种新冠疫苗,并踊跃投身疫苗接种宣传动员行动中,前后动员辖区内人员300余人。

自3月23日东城区新冠疫苗接种“攀登行动”启动以来,支部盟员聂依依第一时间到社区对接报到,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在社区一线,科普疫苗,走访摸查,服务群众,支援东城区朝阳门街道社区疫苗接种的各项工作。

长征支部将继续积极动员周围、外区群众到东城区进行接种,共筑防疫长城。

民盟东城长征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