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经济支部举行 2021年第一次班子成员座谈会

2021年3月10日上午,民盟东城经济支部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第一次班子成员座谈会。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东城经济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张金峰、彭智发、董丽娜、周雅男、丁一雨、杨光和马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东城经济支部主委张金峰主持。根据会议议程,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干部严冬宣读了民盟北京市委关于东城经济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

随后,支部全体班子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了解。张金峰就2021年的工作计划及班子成员分工做了详细的汇报。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向支部成员就东城区民盟组织进行了全面介绍,肯定了经济支部作为东城区优秀支部的成绩,尤其是率先开展分组管理模式的创新示范效应,并对经济支部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期许和要求。

最后,张金峰代表支部表态,明确指出当下经济支部应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政治素质和履职水平。“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加强经济支部的凝聚力建设,增强经济支部战斗力;二是依托协商平台,积极献言建策,提高履职能力。关注焦点难点问题,反映社情民意;三是团结协作,服务经济支部发展。广泛联系其他支部,为经济支部的盟员们“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积极为盟员搭建平台做实事。

民盟东城经济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