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柳学全主委当选东城区政协副主席

 
 
 
 

2021年1月7日至9日,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在1月7日上午的开幕会上,民盟东城区委荣获多项表彰。民盟东城区委荣获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关于改善北京中轴线南段文化遗产周边环境的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党派团体优秀提案。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马水清提交的《关于保护中小学生视力的建议》和盟员黑德昆等6人提交的《关于加强“日租房”管理的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政协委员优秀提案。盟员王浩宇、杨超、杨静、蒋淳、翟洋等5人被授予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盟员马水清、刘权、杨信、吴之越、周丽霞、赵珀、娄志堃、彭迎庆、黑德昆等9人被授予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季茹代表民盟作了题为《助力智慧教育,打造创新东城》的大会发言。

1月9日上午闭幕会上宣布了选举结果,柳学全主委当选为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大会听取了《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民盟东城区委13名盟员出席此次大会。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