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盟员温啸晨荣获优秀抗疫人物奖

东城盟员温啸晨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设计分会会刊《建筑设计管理》杂志主办的优秀“抗疫工程师”奖项评选中,荣获“优秀抗疫人物奖”。

2020年初,在新冠疫情突发之后,温啸晨始终关注疫情的发展,在得知本单位参与了北京新建(改建)的专门医院的设计工作后,该同志立即行动起来,主动向公司领导请战,希望可以参加新建医院的突击设计工作。该同志的举动,鼓舞了公司同仁们的士气,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在该同志精神的感染下,都纷纷报名希望参与到突击设计工作当中。

在设计工作开始后,温啸晨和同事们面对春节假期以及疫情最严峻的时刻,纷纷返岗工作,在24小时内完成了第一版设计图纸。在长时间高负荷的工作之后,该同志仅是简单休息便再次返回到工作岗位,配合设计部门同事和使用方对于需求细化的修改工作,并在48小时后交付了最终版本的设计成果。

在本次突击设计工作中,温啸晨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表现,为整个项目的顺利交付,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同时,该同志作为一名“九零后”,作为一名青年盟员,体现了当代青年在面对危难时敢于承担重任和民盟人关心国是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