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二届十八次全委 (扩大)会议暨2020年调研评审会

 
 
    
 
    
 
    
 
  
 
 

2020年11月27日上午9点,民盟东城区委在中共东城区委党校东楼307教室召开二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调研评审会。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和秘书长普照出席。区委委员蒋淳、王屹、张燕晖、娄志堃、张金峰、孟素艳、李卫、贾春杨、吴之越和刘继春参加,各课题组成员、课题编审组及骨干盟员共55人参加会议。李辉主持会议。

会上,普照首先介绍各调研课题基本情况。随后,各调研课题组负责人汇报调研课题。长征支部课题组蒋淳、科技支部课题组刘权、教育专委会课题组陈郁、中央戏剧学院支部课题组姬沛、教育一支部课题组宋腊梅、冶金三支部课题组李克让、旅游支部课题组杨志、二十五中支部课题组明昱、老龄专委会课题组张金峰、法律支部课题组史淑梅和统战理论研究会课题组王屹分别就《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促进首都服务业建设——基于东城区改革与开放相互促进及消费产业协同升级的视角》、《关于垃圾分类服务运行体系的调研报告》、《关于助力东城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基础教育综合素质的研究——借鉴高等专业人才培养与小学美育发展建设中师资培训实施策略》、《关于推广“五老”与青少年品牌活动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中轴沿线整体保护复兴的研究》、《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参与街区更新的研究》、《关于东城区中学生生涯发展课程的研究报告》、《关于加强志愿养老服务组织管理推进社区和居家养老新发展的调研》、《关于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研究——以东城区国有企业为例》和《应用新媒体做好民盟宣传工作的几点思考》等11个调研课题进行了汇报。

与会盟员对各调研课题进行评议后,普照对调研和提案转化工作做具体安排。

柳学全在讲话中表示,一是感谢各课题组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盟员之间继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二是希望多发挥骨干盟员的智力优势,出主意、想办法,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希望全体盟员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号召盟员将参政议政工作作为盟务中心工作来做。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