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两个基层组织荣获民盟中央表彰

日前,民盟中央在对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组织进行表彰,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和民盟崇文科技支部获得“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民盟东城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论述,按照民盟北京市委部署的“四新”“三好”要求,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狠下功夫,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充分调动每个盟员的积极性,基层组织建设日益呈现新气象、新面貌。

从2019年起,民盟东城区委持续开展为期三年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基层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高。此次经过选拔和推荐,民盟东城区委长征支部和崇文科技支部等2个基层组织受到民盟中央表彰。期待更多的基层支部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盟务工作中取得骄人业绩,助力“五个东城”目标实现和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