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联合调研课题组赴区金融办调研

 

9月4日,民盟和农工党区委联合调研课题组10名成员赴东城区金融办继续就东城区服务业扩大开放落地项目及政策调研。会议由民盟区委秘书长普照主持,区金融服务办、区科技和信息化局以及东城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的有关同志参加并介绍情况。

区金融办,科信局,东城区管委会的有关同志介绍了东城区产业发展的优势,分别就金融业发展行动计划,科技项目运行和大数据发现现状以及东城园产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课题组成员就金融业扩大开放面临的问题,文化企业政策的突破,文化科技的创新发展交流了意见建议。民盟区委委员、课题组负责人蒋淳,民盟盟员、课题组成员彭波重点就东城区进一步扩大金融板块的扩大问题、金融业做大做强的有效措施等问题就行了深入讨论。

题调研结束后,民盟区委课题组与农工党区委课题组继续交流了课题完成工作的分工等事宜。

                            民盟东城区委

                          2020年9月6日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