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盟员之家”筹备工作现场会

 

2020年7月30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北京市第五中学召开“盟员之家”筹备工作现场会。民盟北京市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郑传志、宣传部副部长张慧,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秘书长普照出席,区委委员郝臣、贾春杨,长征支部主委蒋淳、25中支部主委明昱以及相关支部盟员和区委专职干部等十三人参加现场会。

民盟东城区委委员、东城中学支部主委郝臣带领大家到位于北京五中图书馆的东城中学支部和五中支部筹备联合挂牌的“盟员之家”进行参观,并向与会领导和盟员介绍了东城中学支部的沿革和“盟员之家”筹备的过程。

座谈会上,东城长征支部主委蒋淳和25中支部主委明昱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盟员之家”的筹备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与会盟员集思广益,充分交流。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对各支部克服困难、有条不紊推进“盟员之家”建设表示感谢,并提出把“盟员之家”建设工作作为加强民盟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家”的氛围,将提高履职能力与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深化民盟优良传统教育,丰富基层组织生活,增进盟员的沟通交流和归属感,促进组织发展。最后,民盟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表示,通过推进“盟员之家”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特色化水平,增强民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为新形势下履行参政党职能和推进民盟事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