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东城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议” 课题组举行网络会议

2020年4月26日上午,“东城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议”课题组举行了第一次网络交流活动,会议由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季茹和秘书长普照共同主持。

首先,每一位课题组成员简单介绍了个人情况。课题组成员互相了解了各自的工作特点和专长,为后续顺利开展课题工作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季茹副主委细致介绍了课题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初步设想。全体课题组成员初步明确了课题的主要任务和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课题非常有意义,能够为东城教育助力、能参与到课题中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最后,普照秘书长公布了调研课题组小组分工情况。课题组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是总体需求设计组、教师需求组合技术组。其中,总体系统设计组4人:陈郁(组长)、蒋华、齐明、郝臣;教师需求组11人:郝臣(组长)、齐明、吕凯、陈世敏、赵莹莹、孔祥华、耿小洁、范立军、王浩宇、郑颖、马佳;技术组3人:苏海洋(组长)、张铁良、黄楠。

课题组成员将根据分工开展后续的调研工作。

 

民盟东城教师研修中心支部  陈世敏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