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到对接社区慰问支援一线防控工作盟员

2020年3月25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商文茹到建国门街道赵家楼社区调研民盟东城区委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在社区支援一线防控工作的盟员。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长征支部主委蒋淳陪同看望。

民盟东城长征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民盟区委的倡议,4名骨干力量自愿报名到东城区建国门街道赵家楼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一个月以来,这些盟员坚守岗位,会同社区一同开展工作,履行好排查、看护、联防联控等职责任务,受到所在街道党委、社区工委和社区群众的一致赞誉。

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商文茹详细了解了赵家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在社区当志愿者的盟员表示慰问,对民盟东城区委支持和帮助盟员开展工作表示感谢。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介绍了民盟东城区委参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所开展的各方面工作,常务副主委主委李辉介绍了东城民盟基层组织开展社区一线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长征支部主委蒋淳汇报了长征支部盟员的工作情况。

结合首都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柳学全主委要求,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以战时状态投身一线防控,在大战中磨砺合作初心,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做深、做细、做实一线防疫工作,展示出民盟盟员风采。并且,参与一线防控的盟员要加强自身防护,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确保健康安全凯旋。

 民盟东城区委长征支部  蒋淳 于晖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