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关于开展“抗击疫情,守护家园”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民盟东城区委响应民盟北京市委文化委员会发起征集盟员在“抗击疫情,守护家园”过程中创作各类文艺作品的号召,请盟员同志们用自己所熟悉的文化艺术形式创作作品,如:书画、歌曲、讲书、海报、诗歌等,为战胜疫情而抒发我们激励民众团结一心、勇敢抗击、科学防护,凝聚起澎湃的力量,为了更加充分宣传抗击疫情决战中的先进事迹,鼓舞广大群众的信心,宣传普及防治新冠肺炎疫情的科学知识,也为了全面集中展示民盟人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的贡献和成果。后期会集中宣传展示,并在适当的时候结集发布。欢迎各位盟员自觉踊跃参加。

一、征集主题

抗击疫情、歌颂英雄、传播科学、鼓舞信心、凝聚力量、守护家园

二、征集文艺作品体裁

绘画、书法、宣传海报、摄影、音乐歌曲、戏剧、舞蹈、诗歌、散文、动漫、CG、数字艺术等文艺创作作品。

三、征集作品要求

1.作品基本立场观点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体现思想性、时代性和实践性。

2.作品应为在此次抗击新型病毒期间创作的原创作品,符合体裁要求,严禁抄袭。

3.作品投稿,请以电子版、照片、视频、音频等形式,通过电子邮件或微信群上报,邮件名称格式为“抗击疫情+作品题目+作者单位和姓名”。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所在民盟组织、手机、电子邮箱等。

4.征集自通知下发日开始,截止至新冠肺炎疫情结束

四、联系方式

民盟东城区委

严冬:13901245664

邮箱:dcminmeng@163.com

民盟东城区委

2020年2月17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