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领导班子召开主委会

2020年1月5日星期日,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二届十次主委会。主委柳学全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专题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同时,审议通过了《民盟东城区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表彰优秀盟员的决定》;商讨了举办新春团拜会的相关事宜。

会上,常务副主委李辉就民盟东城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工作总结。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柳学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民盟区委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力做好经验总结,为2020年民盟区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好局。他强调:一是要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论武装,提高对参政党认识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优秀盟员带队作用,以实际行动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四是要切实抓盟史教育和参政党建设,坚定不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提高盟内政治生活质量。

                            民盟东城区委

                           2020年1月7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