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支部组织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2019年10月13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科技支部组织支部盟员及亲友20余人,赴门头沟区清水镇参加2019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本次支部健步走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积极响应民盟区委发起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濛濛细雨中盟员们穿过15公里“醉美红叶路线”赛道,在赞叹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充分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丰硕成果。相互交流了祖国近年来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以及新农村建设的成效。

活动结束后,大家共言要倍加珍惜祖国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徒步活动在支部盟员北京万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京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崇文科技支部的品牌活动,连续8年健步行活动受到了支部全体盟员的大力支持和好评。

科技支部  杨韬

2019年10月14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