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民盟东城区委参加中共区委统战部国庆服务保障先进事迹统战专场报告会

 

为进一步弘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2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组织盟员10余人参加东城区统战系统国庆服务保障先进事迹统战专场报告会。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和秘书长普照出席。

会上,东城区各党派成员和东城知联会理事中,参与国庆指挥部工作、群众游行方阵、联欢活动和观礼以及外围服务保障的12名同志,分享了他们在国庆服务保障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其中,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季茹和区委委员张金峰,代表民盟作了发言,分别从国庆观礼和参加群众游行方阵等不同方面讲述了参与国庆服务保障的难忘经历,弘扬了榜样力量,激发了爱国热情。

通过报告会分享,进一步推进民盟自身建设,深化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平凡的视角讲述身边人不平凡的故事,抒发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民盟东城区委

2019年10月14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