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寄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今年,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我们再一次回顾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辉历史,民盟前辈的精神薪火相传,民盟前辈指引后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时代的民盟人会更加坚定地投身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更加坚定的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多年来,民盟东城区委在盟市委和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民盟区委坚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为“垃圾分类”“养老模式”“皇城保护”“中轴线申遗”“曹雪芹故居建设”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在推进新时代东城新发展中彰显民盟智慧,贡献民盟力量。

我们要把过去收获的精神财富,履职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转化为推动民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引导全区盟员牢记“合作初心”,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五种能力”。在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进程中献计出力,以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把握思想共识的“新提高”,展现履职尽责的“新作为”,体现参政党的“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奋力书写新时代民盟人的精彩篇章。

(来源 东城统战​微信公众号 2019-9-24)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