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学全主委代表民盟在东城区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上发言

2019年7月22日上午,柳学全主委出席中共东城区委召开的东城区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就区委、区政府半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情况进行协商。中共东城区委领导金晖、汤钦飞、种磊、陈本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金晖区长主持。李辉常务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中共东城区纪委书记种磊通报了2019年东城区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情况,区委研究室、区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分别就《中共东城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东城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柳学全主委对中共东城区纪委区监委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区纪委区监委持续加强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的整治,不断完善容错纠错机制,营造干部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并认为两个报告聚焦全区中心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能够客观务实的反映区委区政府半年来的成绩和问题,并就古都风貌保护中的“共生院”建设、垃圾分类管理方法和非遗文化的传承与保护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晖区长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东城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金晖区长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能够继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围绕东城区的中心工作,特别是在激发楼宇经济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文化资源优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参考。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