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轴线南延长线保护调研课题组 赴永外街道调研

 
 
 

6月27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中轴线南延长线保护课题组赴永外街道调研中轴线南延长线两侧环境整治情况。永外街道工委副书记崔位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城区文保单位安乐禅林的腾退情况,街道负责同志随行汇报了该地区腾退整治工作情况。在望坛棚改项目总指挥部观看了“砥砺前行望坛梦”项目成果展。随后,听取了崔位阳对永外地区人口疏解、望坛棚改项目及街巷环境整治等工作的情况介绍。课题组执笔人刘文丰围绕中轴线南延长线历史文化内涵的挖掘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与会成员就望坛棚户改造、宝华里危改项目、永外商圈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参加此次调研的有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调研组组长汪志修,民盟区委秘书长普照,民盟区委文化专委会副主任、北京市古代建筑研究所副研究员刘文丰,民盟区委文化创意专委会副主任、北京市东城区政府办公室信息科科长单峰,民盟区委科技专委会副主任、北京市东城区生态环境局综合科副科长腾颖以及其他党派成员共15人。

                           民盟东城区委

                           2019年6月27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