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东城区委 联合举办专题报告会

 
 

2019年6月25日上午,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东城区委2019年联合学习班专题报告会在东城区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民建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张晓梅、民进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苑晓红、农工党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陈芃和民盟东城区委秘书长普照出席。来自东城民盟、民建、民进和农工党等四个党派的180余名学员参加,民进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苑晓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娄峰,作了关于《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中美贸易摩擦政策模拟》的解读,对我国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及展望。并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讲解了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我国未来的经济走势。

两个多小时精彩的报告会大家意犹未尽,会上几位学员还向娄峰老师提出关于我国现阶段经济形势及对策预防重点领域的个人见解,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参加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客观理性认识当前国家经济形势,坚定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强化民主党派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立足东城,为东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民盟东城区委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