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北省委课题组赴前门地区进行调研走访

 
 
 
 
 
 

2019年5月29日上午,民盟湖北省委《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下的城市基层治理体系问题》课题调研组一行六人赴前门草厂四条及三里河水系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动。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原院长、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黄利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民盟湖北省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副主任康之东,武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科主任科员曹静、武汉市人民法院副主任科员陈佩佩、民盟湖北省委宣传部干部刘媛贞参加调研,民盟北京市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刘建、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组组长汪志修陪同调研。

民盟湖北省委调研组一行在天街集团副总经理、大前门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段金梅的引导下,参观考察了东城区草厂四条和崇文三里河水系修复情况,并在参观共生院和居民议事厅的考察过程中与调研组进行了相应的工作交流。

段金梅副总经理特别就前门地区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经验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民盟湖北省委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黄利鸣表示一定把东城区好的经验带回去,并欢迎大家到武汉交流指导工作。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