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农工党区委联合课题组 调研雨儿胡同“共生院”建设工作

 

5月9日下午,民盟、农工党东城区委联合课题组成员调研雨儿胡同“共生院”建设工作,京诚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王秋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梨旻陪同调研。

课题组成员就“共生院”项目的建设背景与政策研究等方面与京城集团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雨儿胡同部分院落的修缮整治工作,较为全面的了解了雨儿胡同风貌保护、院落修缮状况、公共空间改造的基本情况。

课题组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进一步针对调研梳理发现的问题,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共生院”建设工作,发挥人才组合优势,达到参政最佳实效。

参加此次调研的有民盟东城区委秘书长普照,北京燕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阎旭,北京绿色百分建筑技术研究院院长史勇,北京同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华红丝带基金秘书长王悦鹏,农工党党员、区人大代表、天坛街道西园子社区主任黄海霞,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干部翟洋,农工党东城区委专职干部杨凯、梁轩。

                              民盟东城区委

                             2019年5月10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