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东城经济支部开展敬老活动

 
 
 
 
 
 
 

2019年3月20日下午,初春的北京细雨霏霏,民盟东城区委东城经济支部开展了一场以“关爱老人,温暖社会”为主题的年度支部活动,为景山尚爱老年养护中心的老人们送去温暖。

民盟东城经济支部董丽娜担任了活动的现场主持人。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民盟东城区委经济支部盟员、北京兆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峰率先发言。张金峰向参加活动的盟员们介绍了景山尚爱老年养护中心的发起初衷、发展历程和整体情况。张金峰表示,作为已耕耘多年的养老产业从业人员,他深知做好养老不仅需要具备很高的专业素养,更需要对老人怀有一份责任心和爱心。张金峰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向参加此次活动的盟员表示感谢。

之后,民盟东城区委东城经济支部主委周丽霞受邀发言。周丽霞表示,我们中国人历来拥有尊敬老人的优良传统,不管社会如何发展,我们的生活方式如何日新月异,敬老爱老这些传统不能丢,从2018年开始,民盟东城区委经济支部每年都来敬老中心看望老人们,我们会把这项爱心活动作为支部的传统活动,一直办下去。接下来,周丽霞代表民盟东城经济支部向老人们捐赠了慰问品。

民盟东城区委秘书长普照受邀做了总结性发言。普照代表民盟东城区委向老人们致以亲切慰问,并感谢盟员们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普照表示,希望经济支部把这个活动作为支部的年度活动坚持下去,每年都为老人们送来温暖。  

在此之后,盟员们和老人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盟员刘淑东和老人合作演唱了《都有一颗红亮的心》《智斗》,并独唱了《春秋亭》等经典京剧片段;盟员范敏为老人们书写了多幅“福”字;盟员赵建军为老人们演唱了《打靶归来》、《牧歌》和《太阳出来喜洋洋》等歌曲。接下来盟员们参观了养老中心,并和老人进行了交流互动。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民盟东城区委东城经济支部  董丽娜)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