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燕华支部成立调研课题组并举行开题会

2019年3月9日,民盟燕华支部主委彭迎庆牵头成立了《关于东城区共生院修缮改造的调研》课题组,并组织了第一次调研课题会议。在会议中。彭迎庆主委传达了区政协和中共区委统战部关于东城区共生院修缮改造项目的工作重点,并要求调研组成员结合该修缮工作的重点、难点,积极展开务实的调研工作。

会议决定成立东城区共生院修缮改造调研课题组,由彭迎庆主委任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由阎旭、史勇、赵星、王悦鹏、关照等同志组成。与会盟员表示将积极协助课题组负责人收集资料并进行实地调研,共同推动东城区共生院修缮改造项目有序进行。课题组下一步计划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发挥自身及各方面的优势,拿出一套完善且切实可行的课题解决方案。

此次参加调研课题会议的人员有民盟区委委员、燕华支部主委彭迎庆,民盟燕华支部盟员阎旭、史勇、赵星、关照、石越和入盟积极分子王悦鹏。

民盟东城区委燕华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