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塑造完美自我”盘扣制作和旗袍体验活动

 
 
 

2019年3月6日,民盟东城区委妇委会组织80余名女盟员赴北京格格旗袍工厂店,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塑造完美自我”盘扣制作和旗袍体验活动。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和民盟东城区委妇委会主任娄志堃出席活动。

步入新时代,社会的发展为女性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为女性带来了更多挑战。旗袍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承载体,是对东方神韵的最好诠释。本次活动,组织女盟员参观了旗袍剪裁、缝制、刺绣等制作环节,并学习体验了盘扣手工制作。最后通过试穿环节,让女盟员们亲自感受到中国传统华服之美。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释放了女盟员回归美丽的心愿,促进了盟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盟组织凝聚力。女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提升了由内而外的气质,增强了做美丽女人、智慧女人的自信。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