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讲话的感想

2019年3月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高度,深情寄语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为繁荣发展文化文艺事业、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

民盟区委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结合盟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区委将积极引导广大盟员在学习回顾盟史中,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

民盟区委将继续积极探索以民盟优良传统教育为载体开展有效的思想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区广大盟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