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在政协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荣获多项表彰

 
 
 

2019年1月7日,在政协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民盟东城区委荣获2018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关于整合医疗资源,在东城区推行“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的建议》被评为2018年度党派团体优秀提案。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提交的《关于借助冬奥会推进东城“文化强区”建设的建议》、盟员李宇清提交的《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几点建议》和盟员张金峰提交的《关于实施促进养老消费和加大供给措施推进东城区“医养结合”养老产业快速发展的建议》,被评为2018年度委员优秀提案。

盟员王浩宇、刘权、肖宗琪、张金峰、温玉平被授予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2018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

盟员刘权、杨信、张金峰、张铁城、季茹被授予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