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赴民盟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民盟自身建设,更好地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提高盟组织凝聚力,民盟东城区委积极响应民盟市委关于“盟员之家”建设的倡议,2018年10月24日下午,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带队赴民盟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盟员之家”进行参观学习。区委委员、北京市第二十五中学校长贾春杨,区委委员、北京市第五中学教学校长郝臣,区委秘书长普照参加活动。

 

民盟农大委员会已退休的老主委许一飞老师和现任副主委、“盟员之家”联系人袁小艳老师等五位老师热情的接待了区委一行六人。许一飞老师给我们讲了农大委员会的沿革和现状,袁小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农大委员会“盟员之家”从筹备到成立的过程。李辉常务副主委介绍了东城民盟的基本情况以及“盟员之家”建设的筹备进展。贾春杨校长和郝臣校长对农大委员会“盟员之家”陈列的丰富详实的盟史资料表示由衷的赞叹和钦佩,表示一定将好的经验学回来,做好基层支部的盟史挖掘和传承工作,将接下来的“盟员之家”筹备工作做实做细。通过“盟员之家”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特色化水平,增强民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新形势下履行参政党职能和推进民盟可持续化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