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参加民盟市委区委区工委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0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带队参加在北京市民主党派办公楼一层多功能厅召开的民盟市委区委区工委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秘书长严为出席会议。

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首先传达了民盟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部署民盟市委区委区工委直属基层组织述职评议工作。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帅远霞作了组织建设相关工作情况的说明。

来自在京高校、科研机构等民盟市委直属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就各自组织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4个区委、6个区工委的专职干部分别就2018年调研课题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和交流。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代表东城民盟作了调研课题进展情况汇报。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二是认真总结履职和组织建设情况,通过述职评议工作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本职工作。三是突出特色,突出创新,做好年度总结工作。

民盟东城区委

2018年10月11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